虫草素+硒提高免疫力,保护身体才能抵御病毒

2020-01-31

康能生物logo
时至寒冬腊月,2020年的开头中国人过的并不顺利,新型肺炎来势汹汹,全国上下都为此次疫情提心吊胆,而普通民众自我隔离的同时,一定要提高免疫力,避免因感染导致严重症状或普通感冒影响生活。

 




虫草素-免疫修复剂



虫草素首次被发现时被认为是一种天然的核苷类抗生素,近70年国内外地研究发现,虫草素具有调节机体免疫、抗菌、抗炎、抗病毒、抗肿瘤等作用。2014年《虫草素对OVA免疫小鼠的体内免疫抑制活性研究》论文中表明虫草素能够抑制自身免疫疾病小鼠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反应,其机制可能是直接抑制T、B 淋巴细胞的增殖。虫草素作用于人体脾脏T细胞,激活T细胞感应受体,使T细胞对于人体内异常识别度提升,有效提升对变异细胞、外来感染细菌、真菌及病毒的识别能力,有效探查细胞受损情况。

蛹虫草子实体

——蛹虫草中富含虫草素

我们在报道中可以看出新型冠状病毒在老年人、慢性病人群、抵抗力较差人群中感染和发病率较高。隔离手段至关重要,提高免疫力则能更好地保护自身健康,打赢这场持久战要有健康的身体。

 




硒元素


硒元素科普

——硒元素科普

是人体所有免疫细胞均存在的物质,补充硒元素在提高免疫力上有着重要的作用。研究表明,补充适量的硒元素可防止机体免疫系统的损害,《免疫学杂志》等杂志刊登的有关硒与免疫相关的论文、文献,表明了硒与机体免疫密不可分的关联性,人体在缺乏硒元素的情况下将影响自身的免疫反应,微量元素地适量补充能够保持机体内的稳定,为到来的外界干扰做出有效防范。



两类元素在提高免疫力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因疫情被困家中很多人锻炼机会减少,不注意规律生活,此时合理地补充营养,加强锻炼才能更好地防范病毒。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要严格遵循国家卫生机构给予的指导原则,坚持少聚会、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如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病毒固然可怕,科学的防护手段,持续有效地实施必定能战胜困难,希望国民早日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