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制造

康能生物研发制造包括蛹虫草生态基地。

蛹虫草生态基地落户于扬州仪征月塘镇。2009年,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开创蛹虫草产业化培植的先河。目前基占地近百亩,厂房17000平方米,年产优质蛹虫草200吨。2018年底,蛹虫草智能培育生产线工业4.0完成后,将年产高虫草素富硒蛹虫草65吨,蛹虫草深加工1000吨。

康能生物研发制造的技术团队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点,在专家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以“严格管理、努力创新、服务到位、追求卓越”为工作方针,以“安全、功效、品质、产能”为核心工作目标,重点打造蛹虫草的核心产品线的技术体系,从“产品安全和功效”、“生产过程技术创新和支持”、“产品和工艺创新”三方面入手,持续不断加深蛹虫草基础领域研究和拓宽其功能应用范围,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药用真菌研究及产业化技术创新平台,为公司快速成长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此外,研发制造遵循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开展广泛合作的原则,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目前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安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多家高校院所建立了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度放心品牌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扬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蛹虫草行业标杆”等荣誉称号。


康能生物研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