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力量,共担风雨!康能生物捐赠南京市抗疫一线人员虫草素产品

2021-08-13

8月11日,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南京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虫草素产品,与抗疫一线并肩一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汪志祥会长和弘业环保的代表,当天下午各单位领导在秦淮区洪武路街道组织捐赠活动并就目前的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交流。


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街道捐赠现场


捐赠证书合影


康能生物通过秦淮区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300盒佑元漢度蛹虫草(特级)粉产品,总价值十余万元,用于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增强免疫力,抗击病毒。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转阴时间长等特点,对防控提出更大挑战。尤其是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他们离病毒更近,日夜奋战,更需要提升自身免疫力,保护好自己。自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康能生物向此次疫情捐赠了多批虫草素产品,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街道捐赠会议


捐赠会议


虫草素在对抗新冠病毒方面,很多机构科研单位做了大量的研究,纷纷发表研究成果,证实了虫草素的有效性。

2020年4月份,首都医科大学相关医院科室发表了一篇《腺苷受体及蛹虫草虫草素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相关的药理机制》的论文,详细表述了蛹虫草虫草素在抑制RNA病毒繁殖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虫草素在新冠肺炎防止方面提供了依据和研究基础。
印度古瓦哈蒂棉花大学动物学系细胞和生化技术实验室《虫草素:北冬虫夏草的生物活性代谢产物,具有抗新冠肺炎病的治疗潜力》。
南京大学医学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发表的《蛹虫草菌粉胶囊抑制肺部炎症及缓解肺纤维化的研究》都证实了虫草素在对抗新冠病毒中有积极的作用。

最近南京、扬州等地疫情反弹,目前康能生物已为南京、扬州两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百万的虫草素产品,帮助他们增强抵抗力,应对新冠病毒,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

援助扬州一线抗疫工作者,康能生物捐赠百万虫草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