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被协会评为315诚信示范企业

2021-03-25

315诚信示范企业颁奖仪式


康能生物获“诚信创建企业”荣誉,诚信经营,创建优质企业


诚信经营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客户的信任是对一家企业实力最好的佐证。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虫草素(蛹虫草)研发、培育及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装备、工艺水平、产能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

十六年来,康能生物始终坚持把基础夯实再立足发展的信念,从产品源头紧抓质量,为客户和消费者负责,最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全面认可,协会特颁发“诚信创建企业”荣誉,表彰我司在诚信经营方面的突出事迹。

康能荣誉墙
图:康能生物虫草素研发生产中心

康能生物自2009年在扬州市仪征月塘镇建立虫草素研发生产中心,占地60000㎡,拥有蛹虫草培育净化厂房10000㎡,形成了从菌种筛选、驯化、产业化生产技术开发、功能性产品研发定型,

蛹虫草近景图片
图:虫草素已经在食品、功能食品、保健品领域广泛应用

以及片剂、粉剂、速溶粉、固体饮料、软饮、虫草茶、配制酒、虫草基动物营养品等加工生产的全产业链2014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成为一家虫草行业上市公司。

多年来,企业一直秉承“以科技造福生命”的使命,不断发展科研技术,推动虫草行业现代化发展。

康能《青春之歌》截图图:《青春之歌》宣传片截图


诚信经营,以人为本


康能《青春之歌》截图

央视老故事《匠心栏目》走进大匠康能,制作专题纪录片《青春之歌》,记录康能生物秉持匠心,专注专心,突破虫草素核心科技的心路历程。

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铜牌

诚信是一家企业的良心,产品从生产阶段到送达消费者手中,我们要确保每一个环节的绝对安全。

康能生物选育优质菌种,在培育阶段即采用无菌化培养,控制好蛹虫草的生长环境才能更好控制产品品质;

采收及深加工阶段,原材料经过多项杀菌处理,每一项环节都不能有一丝懈怠;最终产出的产品经过检测环节严格筛选,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规定,才能健康到家。 


企业荣誉墙

图:企业荣誉墙

康能生物不断完善标准化文件和技术规范,2019年起草发布了《干制蛹虫草》行业标准,为蛹虫草行业发展起到规范示范作用。

截止目前,康能生物已拥有40项专利和6项核心技术,通过前沿科技的支撑,康能生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企业荣誉墙

图:企业专利墙



诚信创建,服务社会

责任感是优质企业的必备素养,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2020年疫情期间,康能生物先后为南京玄武区锁金村和孝陵卫抗疫人员、溧水人民医院、苏大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务人员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疫区人民捐赠抗疫物资和虫草素产品,危难之际彰显企业责任和担当,服务于消费者,更服务于社会。

苏州大学捐赠证书

图:苏州大学捐赠证书


2021年,康能生物得益于十余年的科研基础,在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上发展迅速,牢固的根基更是为创办诚信企业增添了足够的信心。

着眼未来,康能生物仍将秉持初心,不断完善企业内在,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做出贡献。诚信经营,创建优质企业!



推荐阅读:康能生物被正式授予“扬州市科普教育基地”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