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新网工程”蛹虫草栽培和深加工项目 正式签约

2018-07-10

      2018年7月10日上午九点半,在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迎来了一场投资盛会,江苏惠农与康能生物举行2017年度“新网工程”蛹虫草栽培和深加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新网工程”蛹虫草栽培和深加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省苏合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华天泽,江苏果品控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贺良庆,江苏省惠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果品控股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戴俊荣、副总经理刘银华,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振荣、总裁方鑫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由江苏惠农副总经理刘银华主持,刘银华解读了“新网工程”项目的来由以及苏合集团和江苏惠农对仪征康海蛹虫草深栽培和深加工项目的深入调研、考察和本次专项资金申报的情况,他对本项目得到中惠农公司充分肯定并顺利立项获批3000万元资金表示祝贺。

   

       康能生物董事长介绍了项目情况。蛹虫草项目是一个迎合中国大健康发展战略方向和趋势的高效农业的好项目,康能生物子公司仪征康海在蛹虫草的基础研发、栽培、深加工和营销方面专业、专注,具有多项核心技术,在安全、高效、品质、产能等方面都能做到尽善尽美。企业破解虫草素代谢机理密码,可以定向批量生产含高虫草素的蛹虫草,培育的蛹虫草含有的硒为100%氨基酸硒的富硒技术,拥有“酶旋切”全草水溶技术,企业基础扎实、发展空间巨大。

      在正式签约后,苏合集团副总经理华天泽先生发表讲话,他认为“新网工程”投资看重的就是仪征康海蛹虫草科研项目多年来“匠心精神”,为大众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经营宗旨,是顺应“道法术器、天人合一”,目前项目正进入厚积薄发的前期,希望公司继续保持匠心精神,不断创新开发,尽快“破土而出”,把蛹虫草产业规模做实做大。

      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