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健养生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康能生物获“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0-06-22

康能生物logo


2020年6月19日下午,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在南京市举办2020年度“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抗疫突围、创新模式、共赢发展先进表彰会”,会议以“战疫突围、锐意创新、共赢发展”为会议主题开展,旨在为协会企业提振士气、凝聚力量、激励奋进,表彰在疫情期间为抗疫救灾、促进行业复苏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会议现场

图: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下午2点在南京市玄武饭店举行,省保健协会朱楚英会长主持举行此次大会。会长朱楚英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王珣作财务报告,监事会主任丁青林作监事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夏振荣代表换届领导小组作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并通过了《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了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协会负责人成员。在此次疫情期间,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江苏一批优秀保健企业奋力参与疫情阻击战,捐款捐物,驰援疫区;开拓思路,积极复工复业,逆势而上,涌现了一批“抗疫功臣”、“行业楷模”和“最美奋斗者”,大会为这些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奖杯、奖牌。


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会长 朱楚英

图: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会长 朱楚英


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蛹虫草研发、培育及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工程院院士驻站企业,持续投入十五年对蛹虫草的基础科研,让康能生物在蛹虫草行业成为领先型企业,推动并成为行业标准参与制定企业。



康能生物董事长 夏振荣(左三)接受颁奖

图:康能生物董事长 夏振荣(左三)接受颁奖



图:“抗疫爱心企业”荣誉奖杯

图:“抗疫爱心企业”荣誉奖杯


疫情期间,在董事长夏振荣的带领下,康能向武汉当地用户捐赠价值20万佑元漢度蛹虫草固体饮料,并在我省进行爱心行动,整个疫情期间,康能为苏州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街道等抗疫救灾人员提供100万元以上的物资,共同抗击疫情,爱心捐助行动受到了医护人员和众多用户的支持和肯定。


苏州大学捐赠证书

图:苏州大学捐赠证书



溧水区人民医院感谢信

图:溧水区人民医院感谢信



玄武区慈善协会感谢信

图:玄武区慈善协会感谢信


康能在疫情期间的捐助活动同时受到了协会的肯定,此次大会康能荣获“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表彰企业在驰援疫区、共战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康能备受鼓舞,也将在未来以虫草素科技惠及更多人,坚定“让更多人健康地长寿”的企业愿景。



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图: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