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能生物获 “突出贡献企业”及“功勋人物”双项大奖

2020-11-26

康能logo


11月25日,由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和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振荣参与活动。在2020年度长三角营养保健行业评选中,康能生物获得抗疫“突出贡献企业”奖,夏振荣董事长获“功勋人物”奖。


颁奖仪式
图 颁奖仪式


支援抗疫,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2020年疫情突发期间,全国各地均投入到抵抗新冠病毒的工作中,为疫情的有效控制贡献着力量。康能生物在夏振荣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行动,为各地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普通民众提供援助和支持,其中包括苏大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玄武区锁金村街道和孝陵卫街道以及远在湖北的中老年用户们。


苏大接收战役物资
图 苏大接收战役物资

国家危难之际,正是检验企业精神活力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时刻。此次长三角营养保健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奖旨在表彰积极投身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企业,康能生物荣获该奖项,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我司也将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国家共同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抗疫突出贡献企业
图 突出贡献企业奖


功勋人物,开拓“虫草素”门类

夏振荣,康能生物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2005年至2012年服务于国家食药监局和北京成都等食药局,从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化规划和建设工作,先后主持完成8项国家部委大型项目,包括北京奥运会食品安全追溯系统项目、国家计生委计生品发放体系建设项目、北京市药品安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等。


康能生物虫草素研发生产中心
图 康能生物虫草素研发生产中心

2009年,康能生物正式成立,夏振荣董事长同公司创始人开始了致力于高效珍稀药用菌蛹虫草产业化工作,开拓了“虫草素”门类,为此后该领域的蓬勃发展建立了里程碑。时至2020年,公司综合实力完备,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十六年打下的基础开始展露成果,各类产品受到了市场热捧,虫草素门类得到了空前发展,更为未来医药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此次夏振荣董事长被授予“2020年度长三角营养保健行业功勋人物”奖项,表彰其功勋事迹和卓越贡献。


功勋人物奖
图 功勋人物奖

颁奖晚会于当天晚八点半正式结束,该系列活动与2020健康世博会同期举行,汇集行业众多名企大咖,是营养保健产业的盛会。


推荐阅读:康能生物获“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