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匠心产品 树放心企业

2018-03-01


2018年3月,从扬州市放心品牌企业评选活动中传来好消息,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能生物)被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入选为扬州市消费者放心品牌企业。

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是为聚焦消费诉求热点、全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由扬州市工商局职能部门引导成立的。小组主要工作职能是推动提升放心品牌效应,发动广大企业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以点带面,提高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影响力。

康能生物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因为康能生物一直以来秉承的科研至上,安全高效,品质严控的精神。你若走到康能的生产基地,就仿佛是看到一位执着固执的处女座匠人,满眼看到的都是干净整洁的园区,无处不在的消毒程序,洁净明亮的实验室,每一道工序的严格把控,细节到让你觉得繁琐,但严谨到你无可挑剔。这样的基地是可以当做示范基地来展示的,这样的基地生产的蛹虫草当然是值得放心的好产品!


康能生物蛹虫草培育


得到这一荣誉,除了严谨认真的实验基地,还有康能生物在市场上一步步的诚信经营,全员努力实干和市场的认可,康能生物上下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真抓实干,以真诚的心态面对消费者,让康能生物成为蛹虫草中的金字招牌,让更多人享受蛹虫草带来的健康生活,为蛹虫草行业的口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阅读:虫草素前景如何?它具有怎样的功效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