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能生物助力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支援前线,抗击疫情

2020-02-19


康能logo

康能生物援鄂捐赠证书

2020年2月14日,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发的捐赠证书,告知了我司捐赠的物资已全部用于苏州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使用,在此,康能生物非常荣幸能够为援助抗疫一线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其他捐赠仍在继续,希望全国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能够早日取得胜利,到时我们再一览祖国大好河山!

 

捐赠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街道

疫情发生以来,康能生物就积极寻找物资捐赠渠道,希望可以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地区的抗疫工作者。同时,我们也在专家宣传和学术报道中获取有关虫草方向的消息,从自身研究方向上宣传“虫草素”对于增强免疫力、调节肺肾,希望可以对抗击疫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康能生物援助苏大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护人员

援助苏大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护人员

2月12日,康能生物扬州工厂完成了捐赠苏大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务人员物资的准备,全部货物准备完毕后即发货前往一线,1000盒佑元蛹虫草(特级)粉产品为一线医护人员增强个人免疫力,更好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苏州大学收到捐赠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我们不仅见到了病毒造成的危害,更加看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信念以及国外友人的鼎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也一定会到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