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促成好合作,康能生物与银色世纪深度合作达成!

2019-11-14



良好的合作始于双方价值观相同,一个企业核心的品质都包含在一个值得关注的产品中。人和康健、业和能兴,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专注、创新、共享,以品质和创新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蛹虫草产品。银色世纪总裁丁伟总一行通过参观考察之后,再次莅临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确立战略合作!至此,在以海洋物质科技成果转化的行业标杆性企业与珍稀药用菌科技创新企业深度合作,期待为人类健康营养开发更好地产品。


银色世纪签约现场

康能生物方总(左)和银色世纪丁总(右)



银色世纪




银色世纪大楼


青岛银色世纪集团成立于2005年,依托海洋科技,以海洋生物功能食品、海洋生物日化产品、海洋生物医用材料三大产业为主营业务板块,是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甲壳素及其衍生物领域的知名企业。银色世纪经过十年的发展,在海洋生物深加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为积极响应习主席推动全民健康的目标,精选药食同源物质,为客户开发更多更好地产品。本次银色世纪与康能生物建立深度合作,基于双方科研的实力,也是银色世纪在全球优选原料供应商的成果。


康能生物




康能生物扬州工厂


江苏康能生物工厂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制造的技术团队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以“严格管理、努力创新、服务到位、追求卓越”为工作方针,以“安全、功效、品质、产能”为核心工作目标,持续不断加深蛹虫草基础领域研究和拓宽其功能应用研究范围,打造出国内优质药用真菌蛹虫草研究及产业化技术创新平台,为公司快速成长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在多年的不断发展下,康能生物在蛹虫草产品的质量、有效成分的含量等多方面都取得了坚实的成果,成为全球蛹虫草原料的优质供应商,为行业内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蛹虫草原料及其产品,也为蛹虫草行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银色世纪领导们

康能生物领导们

银色世纪董事长 丁伟

康能生物董事长 夏振荣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康能生物与银色世纪的合作,更多是发挥物质综合效用的合作,是将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的合作,预祝两家公司合作成功,造福大众健康。


更多阅读:苏大贡成良教授到访康能生物 共同探讨蛹虫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