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造梦扬州

2019-11-04

绿麒麟


“古语云「阳春三月下扬州」,金秋九月的扬州却别有一番韵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麟集的家人们从全国各地汇聚扬州城,不仅是为了美丽的风景,还为了一份美好的健康事业,一份共同织造的梦想。”


绿麒麟全国运营团队


绿麒麟全国运营中心团队通过一年的努力打拼,在康能生物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布局资本市场之际,使团队最初的“云次鳞集,灵草筑梦”的健康梦照进现实。


01


在这个美丽的初秋,各地的家人们游瘦西湖,逛东关街,领略美丽的江南风光。


东关街



02


参观虫草素博物馆,看虫草培植、生产车间,开启一场神奇的虫草之旅。


参观康能生物蛹虫草培育车间

参观蛹虫草培育车间参观蛹虫草培育车间



03


夏振荣董事长给家人们分享康能生物未来5年发展战略规划。


康能生物董事长 夏振荣

康能生物夏振荣董事长发言


恰逢其会,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行主席,大健康概念提出者黄明达先生莅临康能指导工作,并对家人们提出要求,用三心做企业做产品,“良心、匠心、爱心”。


大健康概念提出者 黄明达先生



04


走红毯、聚晚宴、家人们光芒四射。


康能生物家人走红毯

康能生物家人们合影

康能生物 王珣


展望未来,我们顺应时代趋势,为全民健康、未病先治提供坚实的营养保障,让我们用千年传承的虫草带给更多的人健康,愿更多人健康地长寿!


康能生物家人们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