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能生物与江苏省农科院合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双方共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2020-10-29

康能生物logo(抬头)


10月29日,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能生物)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在省科院进行会议验收。经双方共同探讨,该项目于当天下午14时30分左右顺利通过项目验收答辩。

据悉,该项目为现代农业重点项目,项目名称为“富含叶黄素等类胡萝卜素营养健康食品创新、评价及应用”。项目获国家补助100万元,完成后预计可生产果粉、固体饮料及类胡萝卜素配料等产品120t, 项目完成时的产值达到1500万元左右,并为相关领域贡献多项新技术和发明专利。


康能生物文化墙


据了解,康能生物是专业从事蛹虫草研发、培育及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装备、工艺水平、产能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公司于2009年在扬州市仪征月塘镇建立蛹虫草科研生产基地,形成了从菌种筛选、驯化、产业化生产技术开发、功能性产品研发定型,以及片剂、粉剂、速溶粉、固体饮料、软饮、虫草茶、配制酒、虫草基动物营养品等加工生产的全产业链。

2019年,康能生物参与起草的蛹虫草行业标准正式实施,以虫草素含量作为干制蛹虫草质量分级标准。2020年,康能生物积极投身于惠农助农项目,玉宴仙珍品牌系列产品目前已走入大众餐桌,无论是农业还是健康产业,康能生物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推荐阅读:

虫草素提取加工企业,康能生物专注虫草素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