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提高蛹虫草中虫草素含量?

2020-04-01


CCTV老故事栏目


      2018年,江苏康能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破解了蛹虫草核心有效成分虫草素的代谢机理密码,虫草素的含量成功突破了3.82%,在蛹虫草的基础科研上又成功的迈出了一大步。这一数据的突破让康能生物在蛹虫草的虫草素含量这一方向上再次实现了飞跃,达到了行业中难得的高度,更多人可以享受虫草素这一物质带来的好处。





虫草素含量成为蛹虫草分级标准



虫草素分级标准

2019年10月1日,康能生物参与起草《GH/T 1240—2019 干制蛹虫草》行业标准正式发布,此行业标准的发布明确了以虫草素含量来为蛹虫草分级,标准中根据虫草素含量将蛹虫草分级。该标准的实施将为规范蛹虫草市场起到积极作用,也证明了康能生物以虫草素为研发方向的正确性。





为什么要提高虫草素含量?




虫草素标识


      历时十五年,潜心钻研,不断突破。康能生物投入大量资源和精力,只为培育出更好的蛹虫草,用科技造福生命健康。虫草素含量是衡量蛹虫草质量的一大标准,含量越高价值越高,而蛹虫草在滋补肺肾、调节免疫力、抗病毒等方面的作用,主要来源于虫草素成分,高虫草素含量的蛹虫草的食用价值远高于普通的蛹虫草和虫草花等物质。


♡♡♡♡♡♡♡♡♡♡



佑元漢度蛹虫草固体饮料


      康能生物将沿着虫草素这一方向不断探索,拓展虫草素应用场景,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长寿。为了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消费,直观感受到蛹虫草产品的价值,康能生物在每一款蛹虫草产品明确标示了虫草素的含量,消费者可以参考虫草素含量高低判断产品价值,通过这一标准我们可以挑选优质的蛹虫草产品。